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综合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2 17:4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政工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团内政治生活,提升广大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引领全体团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奉献青春智慧。近日,哈密热电公司综合团支部规范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专题学习

组织广大团员采取钉钉线上学习、交流学习感悟和钉钉群设置交流讨论话题等方式,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讨论青年团员入职发展规划,引导大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担当精神。

过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会从唱团歌、团支部书记汇报、重温入团诗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逐步开展,就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奉献担当等方面进行自评,就如何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如何立足岗位展现青春风采提出了具体思路措施,团员相互之间进行互评,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开展团员评议

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和团员日常表现,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其结果作为年度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

该公司团委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增强政治性要求,持续抓好团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团员本岗位工作结合,切实提升团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