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应急物资和安全工器具检查助力“迎峰度冬”

2021-01-13 08:06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安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安全工器“健康”,应急物资、备品备件储备充足,保障冬季电网作业安全和“迎峰度冬”。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相关人员赴各基层供电所、运维班组开展了一次应急物资和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公司能够有效应对各类应急事故事件,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公司冬季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好基础。

该公司营销、生产、安监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各基层办站所对高低压工器具、备品备件室、应急物资库房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一是对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应急物资进行了检查,确保存放环境符合标准。二是按照公司配备标准检查各班站所的安全工器具台账记录和物资配备数量标准等是否准确,各类物资类型数量是否帐实相符。三是检查工器具是否合格、实验记录是否完毕等。四是重点排查废旧安全工器具回收销毁情况是否账实相符,确保报废安全工器具不再流入使用,引发安全事故。五是对备品备件和应急物资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核实,同时对各班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工器具使用规范现场提问,对于不熟悉安全工器具使用方法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据悉,该公司营销、生产、安监部门对在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中查出的各类问题,要求被检查部门进行及时整改,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确保将安全工器具管理、应急物资储、备品备件使用责任落实到人。通过规范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有效应对各类应急事故事件的应急抢修,为辖区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