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优质服务促发展,确保安置房正常通电

2021-01-13 13:50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付瑶 侯佳序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位于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钱湖人家三期的钱湖红舒开关站顺利通电,确保安置居民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这次主要任务是为安置房通电,保障居民用户能正常用电,不耽误交付日期。”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东钱湖供电所员工朱亚松师傅说道。

钱湖人家社区坐落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71省道与鄞县大道交叉口东南部,主要安置东钱湖沿湖拆迁村的村民。自03年拆迁以来,沿湖34个行政村被拆迁村民陆续安置到小区。小区规模也从原先只有一、二、三期的基础上,扩建了三期延伸段及一期延伸段。目前共有商品房207幢可容纳住户4889户。

安置房属于保障性住房的一种,也是国家民生工程的一项。为确保居民及时入住,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启动了电力服务绿色通道,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对接项目建设,极协调解决项目用电办理的各种难题,最大限度缩短报装接电时间。6名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勘查,实时掌握用电计划,对设备安装、电缆敷设、基础建设等工程进行全程跟踪,无缝对接服务“安居工程”,充分发挥电力在新城镇建设中的“引擎”作用,确保安置群众按时幸福回迁,用上放心电。

“太感谢你们了,本来以为要延期交付了,这下可以如其交付了安置居民也可以及时收房,我们能过一个安心年了!”钱湖人家三期负责人陈经理激动地说道。

历经5小时,随着电缆及设备冲击启动成功,小区顺利送电。此次小区的正式通电,为下一步的消防验收,小区交房创造了有利条件,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促进城市化建设。


作者: 周一峰 付瑶 侯佳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