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输配电线路防寒防冻检查

2021-01-14 09:1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寒冷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危害,1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输配电线路巡视人员对设备防寒防冻进行专项检查维护工作,确保低温高负荷情况下,济源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为打赢迎峰度冬“战役”夯基固本。

隆冬时节,气温低迷。针对低温天气,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完善应急预案,实时监管重要负荷线路运行状态,及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制定防寒防冻天气电网安全预案,进一步落实线路设备防寒防冻措施,将责任细化到人,组织人员“地毯式”检查输配电线路,发现缺陷和隐患及时消除,防止设备带病运行,全面杜绝“查而不究”现象;增加特殊天气时输配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对设备开展全面防寒防冻检查,消除隐患并维护抢修设备,尤其是跨越丘陵、河道以及山区的重要线路,加大巡视和设备检查密度,保证设备处于健康状态;加强重要客户用电设备的特殊巡视,一旦发现影响设备度冬的缺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