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商深化“十四五”战略合作发展

2021-01-14 09:10来源:中核集团作者:李京桦 刘洋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13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官学清一行,双方就“十四五”期间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书堂对官学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近年来给予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核集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十四五”期间将不断加强能源领域的结构性调整,持续推动产融结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核集团与工商银行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在重大项目融资、“走出去”项目、绿色金融以及产融结合等方面的合作,持续巩固和深化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官学清代表工商银行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核集团既是工商银行的基石投资者,也是工商银行重要的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稳固,成效显著。工商银行将坚持稳健经营,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也将继续发挥全球化布局及金融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在重大项目、融资授信、产融结合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为中核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公司财务部,中核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