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奉化供电: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

2021-01-15 10:01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雪玲 胡文嘉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党建政工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在座的各位党员完成下发的测评表,完成后放在桌子上即可离开”。随着考评小组成员收集完测评表,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集体企业党支部完成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

从1月8日开始,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本次考评由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的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基层党支部进行考评。

据悉,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现有11个基层党支部,考评人员分为三组分别进行考评,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品牌管理、工会、共青团工作和中层干部年度测评等七大方面。各基层党支部按照《2020年度党建综合工作考评细则》要求,提前对本支部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考评大会上作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报告,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党建工作综合考评作为评价基层单位一年的党建工作依据,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考评,各党支部能更好的认识到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制定改进方案,提高工作质量,在后续工作中争取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作者: 张雪玲 胡文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