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1-2021.1.1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1-15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琼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并网发电

1月7日,海南琼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实现首次并网发电,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正式进入带负荷阶段。据悉,项目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毗邻博鳌亚洲论坛举办地博鳌镇,本期配置2条日处理能力为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1台25兆瓦等级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运

1月3日,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2号机组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至此,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运。据悉,该项目建设规模为两套75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总装机容量约为150兆瓦。

详情点击

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日前,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总承包项目实现一次并网成功。据悉,该项目新建一座高温高压振动炉排锅炉与一台3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燃用生物质燃料26万吨,年发电量2亿度。

详情点击

安徽省2个余热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2个余热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包括信义光伏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六期余热发电项目、华光光电余热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亚洲最大垃圾热解气化工艺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1月8日,由云南水务投资建设的亚洲最大垃圾热解气化发电项目在当地供电部门监督见证下,成功实现并网发电,这是印尼首座建成并成功发电的垃圾发电项目,也是全亚洲最大垃圾热解气化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世界首例储能辅助9F级燃机黑启动试验完成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东珠海横琴热电厂完成世界首例储能辅助9F级重型燃气轮机黑启动(大面积停电后的电力系统自恢复)试验,为保障对澳门供电再筑一道防线。

详情点击

康恒环境联合体预中标湖北利川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排名结果公告,康恒环境联合体排名第一。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8286万元,新建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为700t/d。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市区清扫保洁系统、城乡垃圾收运系统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同步建设。

详情点击

西门子能源一天交付两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2020年12月31日,西门子能源为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松原热电联产项目和宾县热电联产项目提供的2台SST-400型蒸汽轮机顺利完成72+24小时连续运行,并将于近日投入商业运行。

详情点击

灵璧国祯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日前,灵璧国祯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顺利并网发电。据悉,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经济开发区北部园区,建设2台130吨/时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1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鹤岗市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1月8日,鹤岗市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并网成功。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额为2.6亿元,项目建设采用1×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生物质蒸汽锅炉,设备采用1×3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年可发电21600万kwh,年产值16416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4-2021.1.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