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劳动纪律及工作作风监督检查

2021-01-15 15:1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劳动纪律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下午,济源供电人力资源部和纪委办公室联合对劳动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日饮酒情况进行了突击抽查,进一步严明纪律,夯实确保“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的纪律基础。

据悉,本次检查采取望、闻、吹气测试等方式对工作日饮酒进行检查,通过劳动纪律以现场核实人员、电话突击询问、微信反馈定位图等多形式进行。检查中未发现工作日饮酒现象,员工在岗情况良好。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迎峰度冬特殊时期。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快从严处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以“四不两直”方式延续明察暗访工作,通过不定期的督查检查,绷紧广大员工纪律这根弦,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劳动纪律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