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18 08:55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时宇关键词:三峡集团中国电信智慧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三峡集团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署前,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与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举行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桂清等参加上述活动。

雷鸣山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服务“六大战略”,全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中国电信作为我国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宽带互联网服务和移动通信技术,是电信运营和网络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能源革命和长江大保护等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云、大、物、移、智、链”技术与清洁能源、长江大保护等业务深度融合,探索智慧电厂、智慧水务、物联网等方面创新发展,助力三峡集团推进智慧化运营、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高质量建设。

柯瑞文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发展历程、业务革新等情况。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以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信安全为己任,在大数据、云计算、信息通讯、物联网等方面具有优势,为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长江大保护等业务领域提供可靠信息通讯技术保障。希望双方加强在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云端大数据等领域互通合作,积极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探索数字化领域创新发展,共同服务好国家战略,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电信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