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积极整治“低电压”不断提升供电质量

2021-01-19 08:03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迎峰度冬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2021年“春节保电”期间电力安全可靠有序供应,近日,在凤翔县虢王镇马洛村低压台区改造现场,凤翔供电分公司为该村新增200kVA变压器一台,进一步提高了该村电能质量,确保了该村居民用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据了解,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低电压改造,对于低电压现象,坚持“零容忍”。一是加快现有辖区内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工程进度,保证整改台区保质保量、提前完工,有效缓解低电压问题。二是积极开展农村低电压排查和电流电压实测工作,详细掌握负荷情况、并按排查情况进行分类,列出整改计划和解决方式,及时对配变档位进行合理调整,处理低压无功补偿装置缺陷,最大限度保证无功功率的就地平衡。三是加快低电压台区的立项申报工作,完善台区整改申报资料,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确保项目快速审批立项。四是对暂时无法立项全面整改的台区,采取临时调整负荷线路、调整三相四线、更换大线径导线等方式,以精细化管理多途径缓解群众用电难题。

下阶段,该供电公司还将通过加快推进农村电网升级改造进度,配变轮换等手段持续加强低电压台区整治力度,不断提高供电质量,确保村民“迎峰度冬”期间取暖无忧,用电舒心。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