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世界最高钢结构冷却塔顺利结顶

2021-01-22 09:11来源: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作者:谢科隆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冷却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由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与国电龙源联合EPC建设的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1号间冷塔顺利结顶。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在建钢结构间冷塔,也是全国首座在百万级机组中采用全钢结构的冷却塔

1号间冷塔由“锥体+展宽平台+圆柱体+加强环”四部分组成,主体结构共18层,总高190.2米,锥段为6层,直筒段为12层,由576榀钢三角和全钢蒙皮拼装而成,零米以上主体为全钢构架,自重6500余吨。

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发挥设计优势,依托核电大型冷却塔设计核心技术能力,在冷却塔方案选定、初步设计和EPC建设过程中提供精诚服务,为世界最高在建钢结构冷却塔顺利结顶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冷却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