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服务客户机组改造,响应政府节能号召

2021-01-22 14:02来源: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海曙供电所作者:钟丽丹 朱珊珊关键词:国网宁波海曙供电供电服务用电体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临近,为确保企业客户按时完成节能提效综合改造项目,1月20日,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孙召洋、钟明祥走进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积极协调组织亚浆机组改造竣工验收工作。

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青峙工业园区,是世界上单厂规模最大的包装用纸生产企业之一。本次项目主要是实施节能提效改造,新建1台15MW抽气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并将原有高压60MW抽气冷凝式汽轮发电机改造为45MW背压式机组。项目投运达产后,预计年等价值综合能要为7.4万吨标准煤,能耗总量较改造前减少5.1万吨标准煤,原煤消耗量较改造前减少9.35万吨。改造后发电机组在满足供热和供电需求基础上,实现了烟气超低排放。

当天,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协同运维检修部、北仑供电公司等单位,就站内一次、二次设备进行全面验收,同时针对投产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客户做好整改,加强运行管理,确保客户春节前后的安全用电及项目按时投产。

据悉,该项目自启动以来,浙江宁波供电公司精准服务用户,与宁波公司发展部、建设部、生产部及属地供电公司合力,确定电源优化方案,220千伏接入系统维持原1 回220千伏亚南2P45线供电,新建15兆瓦抽气背压汽轮发电机组接入35千伏Ⅰ段母线备用3515间隔,新建35千伏约0.6千米电缆线路,全力保障用户可靠安全用电,全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接下来,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响应政府节能号召,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客户用电体验,助力优质供电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钟丽丹 朱珊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海曙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体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