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平台集成防控系统为防疫工作把好第一道关

2021-01-22 14:02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智慧电厂电厂防疫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冬季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防控难度又进一步提高了。

为此,国能常州发电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微信企业号平台集成防控系统,把好访客进厂第一道关,为全厂职工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该厂访客管理系统分为访客注册登记、访客信息审批管理、今日访客屏显程序及访客临时门禁卡管理四个子模块。访客到达现场门卫处,可通过手机扫描墙上的二维码,进入信息登记程序,填写个人详细信息、选择拜访人员、上传人脸照片或身份证照片,然后接受手机短信验证,提交申请后等待审核。在访客信息内部审核通过后,访客方可办理押证、换卡、刷卡过闸机进入企业。同时在门卫室安装显示大屏,显示当天所有访客信息,实时更新状态,以便安保人员及时、方便、快捷地掌握来访人员信息。对于超时未离开的访客信息进行报警,及时提醒安保人员进行主动核实,提高出入安全性。 

该厂还在厂区采用了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依靠人脸深度学习算法,人证比对时间≤1S/人,人脸比对时间≤0.5S/人,人脸验证准确率>99%,对不同人员(员工、承包商、访客)进行授权,集出入口人脸人员通道管理、人脸门禁管理、人脸考勤等功能于一体。通过在办公区与生产区之间设置:人员通道+车辆道闸,实现对进出人员、车辆的管控,并在生产区门口LED屏上实时展示生产区人数;采用电动挡车器+车牌识别模块设备的组合,整合联动设备,对车辆的进出进行管制。通过这些方式,实现对进出车辆及人员的可查可控。 目前,防疫工作依然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

常州发电厂依靠微信企业号平台集成防控系统做好智能安防管控工作,在抓好智慧电厂转型升级的同时,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电厂防疫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