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走访企业大客户

2021-01-23 18:4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领导深入辖区企业大客户进行走访调研,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内大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的规划,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

走访中,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大客户的用电状况、发展规划、用电需求等;听取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细致解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向大客户宣传了电费电价政策;通报了当前和迎峰度冬期间的供电形势,感谢辖区内各企业近年来对供电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该公司领导表示,保障辖区内各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是供电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供电公司将会竭尽全力满足企业用电需求,保障企业安全可靠供电。并要求随行的公司相关部门人员要多加强与企业大客户的交流沟通,及时掌握企业用电需求,为大客户用电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该公司领导强调,下一步,我们将对客户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加以落实。同时希望大客户理解和支持供电企业的工作,加大自身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