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冬季电力保障重实效

2021-01-24 16: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王屋、邵原、大峪、下冶等区域的电力设施认真排查,针对发现的风险及时治理,确保冬季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服务居民可靠用电。

当前,迎峰度冬进取关键期,电力保障任务艰巨。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立足实际、确保实效,全力保障电力安全供应。

济源供电公司按照保重要设备、保重点线路、保关键地段的“三保”理念,组织人员对220千伏枢纽变电站、110千伏及以上山区输电线路和重点配电设施实行特巡,做到排查全面、诊断细致、分析透彻、研判精准,及时处理潜在隐患,为电网运行创造良好环境。坚持有风险就有管控措施、就有应对预案的原则,对梳理出的高负荷主变设备、供电任务重的电力线路及关联设施,精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采取负荷分流、清理通道、加固基础等方式,提高电网防风险、抗灾害能力,最大限度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济源供电公司深化优质服务,采取微信联络、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等途径,全面做好供热企业及重点单位、重要客户和“煤改电”区域的优质服务工作,围绕“对接无缝隙、沟通零障碍、服务全天候”要求,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此外,济源公司根据恶劣天气状况,紧密结合电网抢险减灾实际,加强应急保障工作,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出现突发情况时积极应对、高效处置,切实做到“故障排除及时化,应急抢修不过夜”,积极营造良好用电环境,全力保障居民安心用电、温暖过冬。(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