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贴心服务为返乡人员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2021-01-26 09:0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冬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乡,在你返乡期间用电方面有啥困难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也可以在微信群里@我,我把服务卡贴在你家显眼的位置了。”1月25日,在济源邵原镇黄楝树,供电服务人员吕军平在为返乡人员薛温员排查完电力线路后,向他叮嘱用电注意事项。

随着外出人员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人员在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电力服务“绿色通道”。在基层供电所专门成立20支用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及时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建立返乡农民工档案;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家用电器配置和使用情况,对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区进行负荷预测,对过载线路和变压器进行更换,解决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过载等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开辟返乡村民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外出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建立电话沟通制和入户随访制,动态了解用电情况,定期检查用电设施,以亲情式、零距离服务,营造安全温馨用电环境,确保返乡人员温暖过冬。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结合返乡人员用电实际,通过制作成电力漫画、通俗易懂的方式认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掌上电力、电E宝、支付宝等不同的缴费方式,并发放“供电服务爱心卡”,公开报修电话和服务承诺,用心服务助返乡人员过上一个舒心“暖冬”。(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