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技术正文

华能邓建玲调研江西分公司:推动火电厂从燃煤为主向多元燃料耦合转型

2021-01-26 09:15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燃煤耦合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到江西分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邓建玲听取江西分公司工作汇报及“一日经营核算”“利润中心”平台建设应用情况介绍,对分公司安全生产、精益管理、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华能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实现再次腾飞的新阶段。江西分公司要围绕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把清洁能源作为“主战场”,推动华能在赣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要大力开发光伏项目,积极获取屋顶光伏、矿山光伏资源;要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的能源转移,积极发展工业园区综合智慧能源服务,满足终端用户多种用能需求;要积极实施减煤减碳,大力推动火电厂从燃煤为主向多元燃料耦合转型,大力拓展供热业务;要积极开展应急电源和调峰调频电源研究,加快抽水蓄能、储能等项目开发;要进一步加强财务资金管理、关键岗位人员管理,着力防范经营风险。

邓建玲强调,江西分公司要传承江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全面完成绿色转型任务,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燃煤耦合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