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迅速宣贯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6 15:02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党建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宣贯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强化精神学习宣贯和落实,准确把握形势,聚焦发展大局,努力夺取2021年工作的全面胜利,共同开创新阶段跨越发展的辉煌篇章。

该公司层层传达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集团公司战略部署作为该公司2021年工作和今后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求全公司上下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按照集团公司“1244”愿景目标和“2456”措施路径要求,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号召,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聚焦以“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战略愿景,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与此同时,该公司利用生产早会、班前班后会、主题党日等时间,详细解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发挥OA、网站、微信等自媒体优势,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公司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鼓足“二次创业”精气神,脚踏实地、担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贡献力量。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