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嘉寓朝阳150MW风力发电项目获核准

2021-01-27 11:05来源:嘉寓新能源关键词:风电项目三北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嘉寓朝阳150MW风力发电项目获核准,这是嘉寓集团进军东北的首个大型风电项目,去年3月通过网络平台形式与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通过激烈竞标,最终获得朝阳150MW风力发电指标,建设地点选址包括朝阳市龙城区联合镇、大平房镇、西大营子镇、海龙街道、边杖子镇区域内,将建设50台风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411000MW·h,将有效提高当地清洁能源发电占比,减少碳排放,为中国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助力。

本次项目获核准将有效助力嘉寓打开东北平价上网风电市场,为新能源业务的拓展、政企合作提供良好示范作用。未来,嘉寓集团愿意在风力发电基础上继续开展更多新能源业务,朝阳市地域面积广,国土资源丰富,且全年日照时间较长,具备开发光伏、光热、氢能等新能源产品的地域优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取得更多突破,共同推动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三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