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举办“悦迎新春 书香济电”读书分享活动

2021-01-27 16: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下午,济源供电公司举办“悦迎新春 书香济电”读书分享活动,据了解,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是该公司“济电是我家精彩靠大家,济电是我家幸福你我他”系列迎新春活动之一。

分享过程中,参与活动的读书爱好者以书会友,分别推荐《生活十讲》、《活法》、《拖延心理学》、《阿根廷蚂蚁》、《傅雷家书》、《人间失格》、《羊的门》、《天长地久》等书籍,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分享阅读感受、交流阅读心得,通过读书分享会的特殊形式迎接新春的到来。

一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学习型职工”为根本,着力加强文化阵地建设,高标准建成职工书屋。完善的制度和管理,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给广大职工充电加油的储备库,成为培养职工学习兴趣、养成学习习惯的最佳场所,成为职工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理想平台。另外,成立“悦读悦享”读书爱好者联谊会,定期开展“读书沙龙”、读书笔记展评、读书心得交流和“热书推荐、好书共享”等特色活动,让读书成为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引领时代风尚,增长聪明才智,凝聚主流价值认同,不断激发职工向上向善、奋发进取的正能量。(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