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把好“廉关”过好“年关”

2021-01-28 16:1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冬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前夕,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春节。凤翔供电分公司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把好“廉关”,过好“年关”,“四到位”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通过集中学习、微信短信提醒、发布网站公告、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提醒告诫广大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廉洁文化植入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之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规定执行到位。要求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分管部室站所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廉洁提醒,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职工、树立好形象。严禁工作期间饮酒、违规受贿、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三是纪律遵守到位。进一步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加强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岗位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的贯彻措施,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四是监督检查到位。该公司在醒目位置公布举报电话,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同时加大明察暗访的工作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按照公司相关规定严肃查处。

据悉,春节期间,该公司还将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对节日期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廉政安全。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