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特事特办全力以赴保障抗旱用电

2021-01-29 17:5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安全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是横水村4队的,我们队上抗旱变压器,在客服中心办理了复装手续。最近、天气干旱,急需对庄稼进行灌溉,特申请对计量进行复装。”1月28日横水村4队队长急匆匆的到凤翔分公司计量班办理复装业务。

据悉、近期凤翔地区干旱无雨,群众急需抗旱,面对旱情凤翔分公司迅速成立抗旱保供电领导小组,落实抗旱保电人员和责任,细化应急预案和供电抢修措施,对抗旱集中的区域,采取优先办理停送电手续以及计量复装手续等方式,确保抗旱保电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该公司运维以及计量人员每天奔波于田间地头,对抗旱专变的线路、设备、表计以及终端进行检查,确保运行可靠、计量准确、数据回传无误,对表计的使用进行合理调配,满足辖区内群众随用随取的需求,保障抗旱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该公司开通抗旱保电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缩短客户报装时间,对需要灌溉用电的业务,原则上在符合申请用电条件的情况下,实行特事特办,实现当天申请、当天办理装表接电,24小时“零距离”服务,全力解决群众排灌用电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旱情变化,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做好抗旱线路设备消缺和维护工作,集中力量帮助解决抗旱抗旱用电问题,做到哪里需要抽水灌溉,哪里就有可靠电源,全力保障群众用上“安全电、及时电、方便电”。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