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加速计量安装为迎峰度冬护航

2021-01-29 18:0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更好的迎战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凤翔分公司新增12台配变,增容配变27台。为了能使新架配变快速投运,增容配变计量装置换验到位,该公司计量班加速计量安装、换验工作进度,迎战迎峰度冬保供电。

据悉,入冬以来,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服中心、计量班多方联动,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保证新换验配变的投运。计量班针对冬季用电需求的紧迫性,积极主动与运维班组、供电所,掌握新架配变的进度,提前加班加点组装计量备用,缩短计量安装时间,争取早装计量,早投运。对工程简单、当天就能完成新架且投运的配变,该公司计量班克服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在保证日常计量检查维护的情况下,全力以扑奋战在新装、换验计量的工作中,确保不因计量问题影响用户正常用电。同时、对依然存在的“羊角式”互感器进行集中更换,解决大负荷下故障频发引起的停电事件。计量班、客服中心系统后台管理人员及时更新用户档案信息、为运行维护人员提供配变运行的真实数据,有效发挥采集负控系统负荷监控功能,助力运行单位冬季负荷高峰期负荷检测。

目前,该公司计量人员抓紧此项工作的实施,紧跟公司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工作的步伐,有力保证了负控采集系统所有数据真实有效,为全公司电网“迎峰度冬”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