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鼓干劲活动

2021-02-02 15:48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电力职工活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21牛年新春来临之际,常州发电厂开展了节前慰问送温暖、鼓干劲活动。该厂党委书记史伟民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为劳模先进和困难职工带去企业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活动之前,常州发电厂工会开展了广泛摸底调查,按照企业《帮扶送温暖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根据分工会推荐情况,工会委员会进行了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了慰问名单。同时坚持“慰问一个人,温暖一大片”的原则,确保每一名职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慰问座谈会上,史书记和工会徐主席与受慰问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大家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企业反映,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史书记感谢与会人员过去一年对公司生产经营各方面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定信心,继续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史书记还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生活幸福。受慰问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一再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为了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常州发电厂一直很重视工会“送温暖”品牌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精准帮扶理念,日益健全帮扶救助机制,合理合规扩大帮扶普惠受益面,提高职工会员满意度,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共享温暖,共创美好。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