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吉林省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02-03 09:3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新能源吉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三峡集团吉林省人民政府以“云签约”方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举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等出席活动。

景俊海、韩俊对双方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景俊海、韩俊表示,此次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三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企地合作典范,加强沟通协作,做好新能源规模化发展规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尽快把协议变成项目,让这些项目早日在吉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打造绿色新能源基地,带动新能源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发展,携手走出一条绿色能源发展新路。

雷鸣山、王琳对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王琳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重要部署。吉林地域广袤,新能源资源储量丰富,是三峡集团新能源风电发展的启航之地,也是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布局的重点区域。三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吉林省在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链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领域合作,以资源开发和保护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促进资源开发和保护,将吉林省清洁能源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吉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