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荣获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

2021-02-03 18:2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力项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荣获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 2月3日下午,在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2020年第四季度安委会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因安全工作成绩突出,在众多标段中胜出,一举夺得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安全部长沈勤勇、建筑科安全员沈忱被授予安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项目部连续2年斩获的此项荣誉,再一次展示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施工现场起到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龙头作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自进点以来,根据业主、总包方对项目的定位和特点,并结合项目实际,严格按照中国能建集团公司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暂行办法》和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实施规划》推进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公司安全1号文为引领,把履责管理作为安全管理首要任务,扎实有效运作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并取得成效,展示出了公司安全文明施工窗口形象,受到了业主、监理和总包的一致好评。

他们一是强化安全首位意识,认真落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深入践行安全“第一责任、第一成本、第一形象”的安全理念,认真按照年度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和年度安全工作计划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础管理,确保项目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每月组织召开安全风险分析会,回顾上月安全风险管控情况,辨识下月施工安全风险并提出预控措施;四是坚持把安全管理的重点放在危害识别、风险控制、事故预防上,将安全管理关口前移,将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确保了安全文明施工始终处于可控、在控、受控状态;五是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充分利用周、月度、季节性、专项等多频次多部门联动的安全检查活动,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六是高标准打造渗滤液处理站、化水区域、厂前区等安全示范施工区域,建设前规划、评审,从“人、机、物、环”等方面加以管理,过程中严格监督、监控,保证规划落地生根,将宣教广场、综合办公楼施工区、调节池区域、机力通风塔等区域打造成工程亮点。

皖能集团基建项目检查组、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等安全专项检查组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时,一致认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重视安全工作,各级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成效显著。 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安委会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进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