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获得集团本质安全型五星级企业称号

2021-02-03 19:0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力企业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再创佳绩,该公司被授予2020年集团公司“本质安全型五星级企业”荣誉称号。

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行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集团公司的相关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监督体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为抓手,对照 “人、机、环、管”四个要素认真开展全年安全管理工作,逐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2020年该公司三期两台机组保电保热稳定运行,四期项目建设接近尾声调试现场紧张有序,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安全工作任务和安全生产目标。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深入推进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工作,着力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着力全面提升人员安全生产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闭环管理,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企业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