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南水北调集团座谈

2021-02-04 09:2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时宇关键词:三峡集团南水北调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来访的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水北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水资源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夏夏;南水北调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宗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蒋旭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南水北调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南水北调工程是国之重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国家重大工程。三峡集团与南水北调集团同是傍水而生、因水而兴的中央企业,双方共同承担着水生态保护、水污染防治、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等国家重大战略使命,拥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时刻保持沟通交流,发挥好各自领域资源优势,继续加强在重大工程项目、长江大保护、资本运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蒋旭光对三峡集团给予南水北调集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蒋旭光表示,完善我国“四横三纵、南北调配、东西互济”水资源配置战略布局是篇大文章,成立南水北调集团为重塑我国水格局提供了新平台、新阵地、新方式。三峡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在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环境生态保护等领域具有巨大优势。期待双方拓展在新能源、长江大保护、节水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将双方互利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