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邓建玲参加长江环保科技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7 09:22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彭艳娇关键词:华能长江公司华能集团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参加并指导长江环保科技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长江环保科技公司党委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邓建玲对长江环保科技公司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查找问题准确、剖析思想深刻、整改措施清晰,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干劲、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长江环保科技公司党委班子和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问题梳理,自我加压推动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邓建玲强调,长江环保科技公司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加强班子建设,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邓建玲指出,“十四五”是华能二次创业、实现再次腾飞的关键时期,长江环保科技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唯一科技环保产业平台,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及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全面布局长江流域、黄河流域、京津唐一体化等区域;着重解决科技环保领域“卡脖子”难题,加快产业数字化步伐,不断优化完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技术路线,加快工程示范和应用推广;积极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大力探索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的市场化运作等合作新模式,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环保品牌,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助力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长江公司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