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8.2GW!世界最大风电产业园在韩签约投建

2021-02-07 10:47来源:科技生活快讯关键词:韩国风电国际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5日出席在全罗南道新安郡荏子大桥举行的世界最大海上风电产业园投资签约仪式。

青瓦台解释称,这是文在寅为推行韩版新政(数字化及绿色转型)安排的第十次现场考察,也是以地区平衡发展为主题的首次考察。

新安海上风力发电项目是由韩国电力公社和SK E&S、韩华建设公司等民间发电行业,以及斗山重工、CS WIND、Samkang M&T等海上风电设备制造商同当地居民共建世界最大海上风电产业园的项目。

到2030年,项目投资金额将达到48.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66亿元),其中民间投资47.6万亿韩元,政府投资9000亿韩元。新安风电产业园的装机容量为8.2吉瓦,达到截至去年风电装机全球最大的霍恩西(Horn Sea)项目的7倍。

文在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8.2吉瓦的装机容量相当于6座韩国式新型核电机组的发电能力,新安风电园的签约投建给饱受新冠疫情折磨的国民带来好消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国风电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