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东方风电开启东南亚市场大门

2021-02-08 09:40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海上风电海外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风电先后成功签约越南宏秀陆上风电项目,越南长海3、4期海上风电项目,标志着东方风电正式开启东南亚风电市场的大门,国际风电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

宏秀陆上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广治省,选用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4.5MW永磁直驱大功率陆上风电机组,是东方风电在东南亚地区获得的首个风电项目,也是4.5MW机组首个批量出口项目。

长海3、4期项目位于越南槟椥省,是东方风电获得的首个国际海上风电项目。该项目选用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4.5MW永磁直驱海上风电机组,该款机组基于公司成熟的4.5S MW平台,应用防腐蚀、防盐雾等多项满足海洋环境要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升级而来,适用于越南海上环境并具备良好的经济性。

为实现项目顺利落地,公司国际市场团队组织各专业骨干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对项目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分析和定制化设计;同时,风资源骨干人员克服疫情困难驻扎现场,保证与用户的有效沟通,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及时提供、优化选型方案。通过不断的努力,项目团队以高效的响应速度、专业的职业素养和优异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在激烈的越南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东方风电4.5S MW平台机组输出功率覆盖4.2-4.5兆瓦,轮毂中心高度可根据项目风资源情况量身定制,其配套叶片、发电机、电控系统、监控系统等核心部件均由东方风电自主研制,自推出以来,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表现,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已成为公司开拓高端风电市场的旗舰机型。随着宏秀、长海项目的签订,4.5S MW系列机型将持续助力公司开拓国际风电市场。

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东方风电将继续以一流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做好项目履约,把项目打造成为国际市场的新标杆工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东方的绿色动力,为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东方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外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