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公司荣获2020年度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2021-02-09 08:39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电力公司经营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收到省公司建设部下发的《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对2020年度建设先进管理单位表扬的通知》(建设工作〔2021〕6号),荣获2020年度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该文指出,公司在2020年度认真贯彻网省公司“两会”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以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力建设铁军作风,以“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决心和韧劲,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建设管理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岁月之轮滚滚向前,前行脚步从未停滞,电网建设迈入新的一年,建设部将始终秉承初心、饱含热情、奋勇争先,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做到“四个坚持”,继续书写2021年精彩新篇章。

一是坚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紧盯目标,科学策划,加快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及110kV送出工程、腾飞220kV输变电工程、百牙110kV输变电工程、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线路建设工作进度,争取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二是坚持深化“党建+基建”模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基建”模式,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坚持强化安全质量管控。以“四个管住”为抓手,依托基建全过程管理平台,持续强化作业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深入推进业主监理一体化制度,现场派驻人员加大现场管控力度;推进设计监理模式,从设计阶段开始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努力打造精品级工程。

四是坚持市县一体化管理。35kV及以上电网工程建设持续贯彻市县一体化管理要求,建设部安排人员分片区负责参与指导区县公司基建工程管理工作,组建市县一体项目管理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及时梳理工作进度和工作难点;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现场检查和量化考核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市县公司的同质化管理,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