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年糕飘香年味浓,供电服务不放松

2021-02-09 09:00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陈倩菡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电力检修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国网浙江电力(余姚)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徐国定、钱国安来到余姚市河姆渡元国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对其配电房及车间用电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助力年糕厂用电安全运行。

年糕作为中国人的传统风俗小吃,是人们常爱吃的小吃之一,而且年糕寓意美好,所以每逢过年过节,年糕往往作为亲戚朋友间送礼的佳品,年糕厂的年糕也变得供不应求。

走进余姚市河姆渡元国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车间,一阵阵米香扑面而来,近四十名工人正井然有序地进行捣米、分装、打包工作。据企业负责人余元国介绍,近期年糕厂的机器24小时运作,工作人员两班倒进行生产,日产量稳步提升,能达到65至70吨,但即便如此,还是跟不上订单的增量。

当天,徐国定分别对该厂的配电房、车间生产设备及其他用电设备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并询问负责人机器是否有异常响动,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这段时间机器一直长时间运作,供电所的师傅检查过后放心了许多,不然一旦机器停止运转,可要造成不少经济损失呐。”面对红船服务队成员细致地检查,余老板表示由衷地感谢。

在提到今年疫情对年糕厂的影响,余老板说道,疫情前期对年糕厂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后期逐步恢复正常,毕竟食品是老百姓的必需品,加上年底有许多外地人员选择留在工作地过年,年糕的销量较去年相比还略微有点提升。去年政府持续推出复工复产等电价优惠政策,让他们这些创业者对未来有了更足的信心。

得知该公司要连续生产到除夕,年初二就要马上复工,徐国定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交给余老板,跟嘱咐说有什么用电问题随时打他电话,今年过年不出门,随时方便过来检查线路问题。

据悉,针对近期年糕厂机器长期运作的问题,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罗列出该区域所有的年糕厂,对这些年糕厂进行重点专项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帮助企业平安度春节。


作者: 苗云梦 陈倩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