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优质服务不打烊,“就地过年”更安心

2021-02-09 10:59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刘莹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电网防疫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国网浙江电力(余姚)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舜宇光电有限公司,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上门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对其配电房、变压器以及用电设备,职工宿舍区进行安全检查。

由于受到疫情反弹影响,为了控制疫情传染减少人员流动,各地陆续发出“非必要不返乡、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的号召,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根据工作实际,进行早部署、早准备、早安排,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景区的专项服务活动,让“就地过年”更安心。

当天,在舜宇公司,服务队详细了解并掌握了客户用电新需求及供电负荷变化,重点排查设备是否存在老化、过载隐患,配电线路防高温过热等措施是否到位,各类安全设施、标识是否齐全,切实找准用电客户安全薄弱环节和管理问题,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为客户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同时,服务队还对企业员工食堂、宿舍及办公区的照明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对宿舍内部解决各类用电问题,确保员工“就地过年”用电安心、放心。“真是太感谢了,有了你们这细致地检查,他们在这里住的安心,远方的家人也放心。”余姚舜宇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此外,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还深入余姚市潘巷社区进行流动服务活动,向社区的居民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低压供售同期调整、一户多人口等最新的用电优惠政策,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逐一对电量电费查询、用电趋势预测、电费线上缴纳等业务进行演示操作,让客户在春节期间充分体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我们社区大部分都是出租户,今天春节很多都不会老家,你们这一户多人口政策宣传来得正是时候,要不然这得交好多电费了。”潘巷社区居民赵月娣说。除了电力宣传,服务队还现场给出租屋客户检查低压线路情况,共同张贴新村“福”字,迎接新春到来。

同时,考虑到留“姚”人员增加,景区人数也会随之增加,为了景区的线路运行正常,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节前也对横坎头村革命根据地的配电设备、线路进行开展流动巡视,保证春节期间景区用电正常,为景区安全可靠用电提供“零距离”服务。

后续,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开展“六进三送”流动服务专项行动,切实把服务送到家、把政策宣传到位,把实惠落实到底,全力保障电力用户安心用电、便捷用电、舒心用电。

作者: 苗云梦 刘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