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五公司“一把手”调整 赵晨曦接替徐永强

2021-02-09 14:00来源:中核五公司作者:迟慧关键词:中核集团中核五公司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下午,中核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由中国核建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主持,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明讲话。

中国核建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冬娥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赵晨曦、徐永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以及关于赵晨曦、徐永强职务任免的建议函。赵晨曦同志担任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徐永强同志不再担任党委书记;推荐赵晨曦同志担任中核五公司董事长,徐永强同志不再担任董事长,另有任用。

徐永强同志对赵晨曦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工作,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中国核建党委的信任和厚爱。徐永强同志回顾了在中核五公司的任职经历,对公司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任职期间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相互配合,遇到问题一起出主意想办法,碰到困难一起面对积极化解,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积极向上、能打硬仗的团队,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此同时,公司还面临着新的挑战,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公司一定能迎难而上,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全体员工,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成为集团公司、中国核建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期待能经常听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好消息。

赵晨曦同志对集团公司党组、中国核建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深感责任重大。赵晨曦同志深情感谢了徐永强同志在工作中、生活中给予的帮助,他表示,徐永强同志自2018年5月到公司任职以来,带领大家定战略、明市场、强管理、控风险、育人才、抓落实,3年来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徐永强同志为人正直、勇于担当、经验丰富、勤勉尽责、率先垂范,是大家始终学习的榜样。赵晨曦同志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团结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定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提出的“1个坚持、3个打造、1个深化、4个提升”的总体战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圆满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新时代“三位一体”奋斗目标贡献核五力量。

中国核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晓明指出,本次对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大家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讲担当,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把行动凝聚到公司改革发展上来。他对徐永强同志带领中核五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深化改革,聚力提质增效;三是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四是坚持人才强企,激发人才活力;五是坚持风险防控,树立安全红线;六是坚持从严治党,严守廉洁底线。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顾问、总助、安全总监、副总工,公司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五公司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