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亚马逊官宣买下荷兰风电农场380MW产能

2021-02-10 09:07来源:亚马逊官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量风电场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发表官方声明宣布提前订购荷兰风电农场的过半产能,进一步巩固采购可再生能源最多企业的地位。

据悉,被提及的风电农场是壳牌公司与荷兰能源供应商Eneco去年夏天拿到政府许可的北海离岸风电农场,设计容量759兆瓦,坐落在荷兰海岸18.5公里外,总占地面积125平方公里。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该农场将采用69个叶轮直径达200米的西门子Gamesa顶级海上风电机组,单组发电容量11兆瓦。

亚马逊在声明中确认,公司将采购该农场380兆瓦的发电量以支持欧洲地区的运营,这也是亚马逊迄今为止参与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荷兰风电农场在2024年投入运营,有助于将公司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从2030年提前至2025年,同样也使得公司距离2040年净碳排放归零的目标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巨头亚马逊一直是各大环保组织密切关注的对象,从AWS云服务数据中心能源使用情况到快递包裹使用的纸板箱数量都曾遭到过批评。

据亚马逊公开披露,截至目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投资了187处太阳能和风电设备,总发电容量达到6.9吉瓦。其中包含了62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项目和全球125处配送和分拣中心的屋顶太阳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量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