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召开工作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10 11:01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党建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上午,国能常州公司召开了四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暨 2021 年工作会部署,全面总结常州公司 2020 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及集团公司“1357”发展战略,紧密围绕江苏公司“一个标杆、两个转变、三项使命、四型定位”的治企策略,对接区域“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认真落实江苏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绿色转型的工作主线,坚持严细实精的工作作风,突出“两个转变”,狠抓“四个落地”,提升“五个力”,圆满完成江苏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要求,奋力开创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做好全年工作,实现总体目标,一定要坚持科学方法,狠抓责任落实,推动本质安全建设开新局;坚持质量第一,弘扬工匠精神,推动生产管理提升开新局;坚持效益优先,发挥营销优势,推动企业经营创效开新局;坚持战略引领,推进项目落地,推动综合能源转型开新局;坚持深化改革,提升企管效能,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建设开新局;强化人本思维,激发人才活力,推动一流队伍建设开新局;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开新局。要切实扛起一体化运营、新能源建设、综合能源转型责任,为江苏公司一流智慧能源企业建设贡献常州力量。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四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专题报告决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向全体职工发出向获得荣誉的先进典型学习的号召。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常州公司职工(会员)代表及列席代表70余人出席了会议。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