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常州发电: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企业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1-02-10 11:03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运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上午,常州公司召开了2021年宣传工作座谈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集团及江苏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奏响企业高质量发展最美和声。公司10余名骨干通讯员及宣讲团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视频,共同学习了集团及江苏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企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企业内外宣传作了工作部署。通讯员们分别围绕企业宣传体系建设,新闻图片拍摄、重要事件和重大工程宣传策划,做好区域媒体资源对接等角度,进行了专题交流,通过分享各自的“实战经验”,为彼此提供思路和借鉴,助力2021年企业宣传工作全新起航。

会议指出,下一步公司宣传工作将继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重点做好集团、江苏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宣贯,按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将全会精神和各级工作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持续强化宣传工作体系建设,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企业品牌“代言人”。做好系列宣传策划,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提升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竞争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全年宣传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运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