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走访大客户 保障春节用电安全

2021-02-10 16: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客户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大客户供电中心对万洋冶炼、豫光金铅等所辖企业用电重大客户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现场,供电人员在充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用电设备情况和全年电量分析,为其提供节能用电技术和错峰方案,全力确保重要客户有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用电环境。

此次走访,为客户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全方位提供解决方案,为所辖用户创造更好的供电环境,树立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客户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