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快讯!明阳智能MySE8.X MW海上风机连续满发为新年献礼

2021-02-10 16:47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海上风电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23时,明阳智能MySE8.X-180半直驱海上抗台风机组在福建兴化湾二期满功率并网运行。自吊装调试完成第一阵微风吹过,机组徐徐转动,随后功率逐级上升,在达到额定风速后,迅速实现满发,截至发稿时已连续36小时以上连续满功率稳定运行,期间发电量达29.2万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连续满发过程中,湍流风速一度达到24米/秒,这已接近风机设计的切出风速25m/s的临界值,机组在克服风大浪高恶劣天气的同时,振动、温度、压力等各项运行指标仍表现优异。其中发电机绕组温度在77℃以下,轴承温度在73℃以下,整机振动在0.03G以下,远优于设计指标,展现了半直驱机组优越的稳定性。

MySE8.X-180海上机型依托于全球领先的半直驱技术路线的优秀基因,获得了风电行业专业杂志WindpowerMonthly评选的“全球最佳传动系统”荣誉,亚洲第一,也是“全球最佳传动系统”榜单中唯一的半直驱传动系统。

QQ截图20210210164638.png

获此荣誉,归因于半直驱机组航空级可靠性的设计理念,在基因中注入了高可靠性和高效率,将其贯穿于产品设计、制造、调试、并网等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可以满足机组快速调试并网的要求。基于此,MySE8.X-180海上机型调试并网后才得以连续满功率稳定运行。

海上风电堪比登月工程,明阳智能MySE半直驱机组从嵌入至基因中的高效与可靠,从生产制造到设备出海后的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明阳智能严阵以待,力争把每一个节点做到极致,做到完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