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20全年52起!五大发电、能源企业人事变动!

2021-02-18 11: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人事五大发电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1、舒印彪辞任华能国际董事长

2020年3月5日华能国际公告称,舒印彪因工作需要,于近日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等相关职务。此外,赵克宇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3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鉴于舒印彪在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自舒印彪辞职报告生效之日起,聘任舒印彪为公司名誉董事长。

42、大唐、华能、国家电投齐换党组副书记

2020年3月4日,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国家电投三家发电集团党组副书记齐变动!

据大唐集团官网消息,2020年3月4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时家林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王森同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据华能集团官网显示,王森已在“我们的领导团队”之列,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国家电投官网消息,2020年3月4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祖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时家林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43、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调任中石油天然气集团总经理

2020年2月2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

44、特变电工副总经理吕六山辞职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2020年2月17日收到副总经理吕六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吕六山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45、国电电力更换5名新董事结果出炉 刘国跃任董事长

2020年2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布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经逐项表决,刘国跃、吕志韧、肖创英、栾宝兴、刘焱当选为国电电力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刘学海、王冬当选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其中,刘国跃任国电电力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46、中国中车非执行董事刘智勇辞职

中国中车公告称,2020年2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非执行董事刘智勇先生的辞职报告。刘智勇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副主席及委员、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 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47、中广核新能源人事变动

中广核新能源发布公告,由2020年1月22日本公司的董事会会议结束时起:

(1) 张志武先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2)姚威先生辞任非执行董事、投资与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

(3) 邢平先生获委任为投委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及

(4) 梁子正先生获委任为投委会成员。

48、国电电力副总经理辞任 新党委副书记上任

国电电力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贾吉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贾吉林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贾吉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国家能源党〔2020〕11号文,刘焱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刘焱,男,1965 年 9 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历任石景山发电总厂综合计划科计划专责,电力工业部人劳司干部处主任科员,国家电力公司人事劳动局领导班子建设处副处长,人事与董事管理部干部一处副处长,电网建设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国电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国电财务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国电资本控股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国电资本控股公司(国电财务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现任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49、中核副总杨长利调任中广核总经理 张善明卸任

据“财经网”报道,2020年1月20日,国资委企干二局有关负责人在中广核宣布杨长利任中广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善明不再担任中广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职务。

杨长利简历

杨长利,1964年3月出生,汉族,籍贯辽宁大连。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1964年3月出生,汉族,籍贯辽宁大连。

1989年3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9年3月-1990年1月,任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二车间助理工程师;1990年1月-1993年8月,任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二车间工程师;1993年8月-1995年2月,任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二车间副主任、高级工程师;1995年2月-1996年6月,任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院长助理;1996年6月-1997年11月,任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副院长;1997年11月-1998年11月,任国营四○五厂副厂长;1998年11月-1999年6月,任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副院长;1999年6月-2002年7月,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科技与国际合作部副主任;2002年7月-2006年7月,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科技与国际合作部主任;2006年7月,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20年1月20日,任中广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50、叶向东任华电集团总经理

2020年1月17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叶向东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