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召开供热夏季检修计划讨论会

2021-02-18 17:4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任亮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系统处理2020-2021年采暖季供热公司各类影响生产的问题,排除生产隐患,确保2021-2022年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8日,刚刚过完春节,华电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召开了夏季检修计划讨论会,会议由生产副经理主持,各分公司经理、片区主管、生产管理部等人员参加。

为更好的做好检修材料的及时到货,检修计划必须充分考虑检修中需要的各项材料和设备,因此检修计划的制定更加重要。此次讨论会旨在保证供热管网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制定检修计划,统筹协调材料、人员、工期安排。会议强调:一是检修计划要充分考虑,供热期间遇到的问题要在夏季检修期间完成,避免影响下个采暖季;二是资金使用与提质增效要均衡考虑,力求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最大化。

本次会议是检修计划的初次讨论会,后期将继续优化检修计划和方案,细化检修任务及进度安排,开展检修方案编制;明确检修准备、现场安全、检修质量、进度计划、文明施工等管控要求。从组织管理、技术管理、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综合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为下个采暖期供热运行打好设备设施坚实基础。


作者: 任亮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