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辽宁龙源电力:签订2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2021-02-19 14:25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侯飞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十四五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辽宁公司与法库县人民政府签订2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该项目区域位于辽宁省法库县,建设规模20万千瓦,由两个项目区域组成,计划投资约16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合作原则,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要求,通过资源梳理、深度合作、健康发展,共同推进辽宁省新能源事业,共创合作双赢的全新局面。法库县政府支持辽宁公司在区域内尽快开展项目开发与建设。辽宁公司将积极在两个项目区域开展前期工作,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并将以省发改委遴选竞价为契机,积极参与投标,努力争取开发指标,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项目开发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公司平稳进入“十四五”起航年,不仅在辽宁北部地区资源储备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而且为结构布局优化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侯飞)

作者: 侯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十四五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