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辽宁龙源电力:鸡冠山项目取得划拨决定书

2021-02-19 14:27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杨暘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风电项目项目不动产权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辽宁公司依法取得彰武县鸡冠山风电项目《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切实保障了该项目依法依规经营。

《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是依法以划拨方式设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使用国有建设用地和申请土地登记的凭证。该项目划拨决定书划拨面积为33947平方米,宗地坐落于彰武县四堡子镇、满堂红镇、哈尔套镇和国有胜利林场区域内,用于风力发电机组和升压站设施项目用地使用。

近年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加大依法治企力度,凭借多年国有土地登记证办理经验,认真研究分析相关法律和政策要求,及时与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汇报,举全力推动建设用地划拨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鸡冠山风电项目《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为下一步取得项目不动产权证夯实了基础,为国土资源管理提供了合法合规的有力保障。(杨暘)


作者: 杨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项目不动产权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