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泰胜风能:海上风电在执行及待执行订单饱满且正在持续滚动承接

2021-02-20 13:51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关键词:泰胜风能风电塔筒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投资者向泰胜风能提问, 请问,2021年公司在海上风电方面的执行中,待执行项目金额大概是多少?后续储备订单是否丰富?公司产能是否饱满?能否助推公司业绩在2021年有惊艳表现,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公司在海上风电方面多年的积累。

公司回答表示:

1、2021年,由于国内海上风电行业处于抢装阶段,公司海上风电业务板块在执行及待执行订单饱满且正在持续滚动承接,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正式公告。

2、公司现有泰胜蓝岛基地作为海上风电装备生产基地,仍在通过资源整合、技术改造等措施持续提高实际产能;同时,公司也在通过协作生产、委托加工等模式提升中、短期产能,满足抢装时期的部分市场需求。谢谢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