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哈电集团重组湘电风能工作布置会

2021-02-20 17:22来源:湘电风能关键词:湘电风能哈电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哈电集团重组湘电风能工作布置会。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主持会议,湖南省国资委相关处室、兴湘集团、湘电集团、湘电风能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兴湘集团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兴湘集团与哈电集团已就股权转让协议关键条款、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事项召开电话会议并形成备忘录。

杨平同志听取兴湘集团汇报后,对各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哈电集团重组湘电风能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实施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战略决策,从短期来看,有利于盘活湘电风能资产、稳定湘电风能的生产经营;从长期来看,引进哈电集团的先进技术、专业团队和管理模式等优质资源,使湘电风能真正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市场主体,打造我省风电装备制造业高地具有重要意义。为尽快实现签约重组,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能够落实落地,要求各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重组各项工作。

兴湘集团、湘电集团、湘电风能均表态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要求加快完成重组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