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22 10:49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党建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年后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推动全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近日,萨拉齐电厂召开节后收心会。该厂所有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长期外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员再次深入学习了集团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尤其是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节后安全生产、经营创效、党风廉政等工作的具体开展做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员要凝心聚力抓生产,斗志昂扬谋发展,要以国家能源集团“一三五七”总体战略和国神公司“11456”工作方略为指导,坚持党建领航,充分发挥煤电一体化优势,紧紧围绕“提质增效、扭亏增盈”这个中心狠抓落实,确保早日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一是要收心聚力,调整好各部门以及外委职工节后心态,教育引导每一位职工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二是要围绕公司年初各项会议精神和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认真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设备管理责任,保障企业安全高效生产;三要结合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明确各经营岗位职责,完善经营管理制度,提前做好全年经营策略,提升全年经营业绩;四是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劳动纪律管控,严格履行各项考核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瞄准新目标,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再创新辉煌。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