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新春第一批风机发货

2021-02-23 08:57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莫道春行早,更有早行人。2月21日,三一重能新春首批风电设备正式发货,开启了又一个“100%交付”的新征程。

7.jpg

当日,春暖大地,微风和煦。下午3点18分,9辆重型卡车从三一重能北京南口产业园缓缓驶出,车上装载着6套机舱、3套轮毂,它们将被发往国家电投江西的风场。

8.jpg

从新春开工“抢跑”到节后迅速启动风机交付工作,处处彰显着三一重能“疾慢如仇”的工作作风。品质改变世界,智造创领未来,三一重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早启动早谋划早布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十四五”新时期新时代的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