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加强节后施工队伍管理

2021-02-23 16: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在济源市丰源电力有限公司,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严格对照考评标准,对该公司外包施工队施工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和综合测试,强化外包施工人员安全管控,规范作业安全行为。

春节过后,外包施工队陆续复工生产,为严把现场施工安全管理,针对外包施工队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安全意识淡薄等诸多问题,公司强化外包施工队安全、技能培训,明确不培训不得上岗,开展施工前安全教育培训,并对参培人员进行安规考试和现场打分,凡综合测试不及格的一律不准上岗,经再次培训合格后方允许参加工程施工。

该公司还加强外包施工队资质审查、施工准入、年度评价考核等规定,严格照章办事,督促外包施工队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做到人员管理到位。同时,针对电力施工特点,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真正形成闭环管理,强化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重点抓好施工机械、高空坠落等工作。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外包施工队开展施工标准和施工工艺交底培训,着力提升工程施工质量,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大力提升外包施工队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外包施工安全“可控、能控、在控”,确保电网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