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积极开展元宵节保电工作

2021-02-23 16: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今年元宵节来临之际,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输电运检、电缆运检、市区供电、郊区供电等多部门,结合春节保供电工作,对元宵节保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受冷空气影响,“元宵”节期间,全省气温将有明显下降,部分地区将出现较强降水过程。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强化负荷预测及事故预想工作,做好应对大风降温天气各项准备,根据节日特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实时运行监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着重对世纪广场、古轵公园、牡丹园、王屋老街等密集观赏游玩区域进行隐患排查,提升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能力,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成立以专业力量为骨干的供电抢修服务队,严阵以待,确保老百姓红红火火过元宵。(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